你好,欢迎进入福建省建筑装饰行业协会网站!
网站公告:

我会召开省建设工程建筑装饰团体标准编制工作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04

2月28日下午,我会在锦楠建设集团召开省建设工程建筑装饰团体标准编制工作第二次会议。

会议首先介绍省建筑装饰行业技术地方标准体系研究进展情况及课题研究(征求意见稿),包括:1、立项背景、意义;2、现有工作基础和需解决的重点问题;3、地方标准体系研究进度安排;4、其他需要说明的情况。协会秘书处承担省住建厅交办的省建筑装饰行业技术地方标准体系研究工作,是一项崭新的行业服务和管理工作,是一次意义重大的尝试。但是,我们经验不足,算是摸着石头过河,十分需要依靠龙头骨干企业、行业精英和专家们的支持,希望我们大家一起努力共同做好相关工作。随后,与会人员对下一步标准体系研究面临的重点、难点,以及拟编制项目同行编写现状和我会实施步骤等方面,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根据《关于公布省建设工程建筑装饰团体标准编制计划的通知》(闽装协〔2019〕4号),会上安排《福建省建筑装饰装修工程电气施工技术规程》启动会,并对该技术规程(初稿)进行讨论,初步确定其编制方向和内容要点,要重点突出对电气施工的工艺介绍和施工要求,以便于充分发挥其对电气施工的规范和指导作用。

协会秘书长蔡理怀、监事长陈剑宇,受邀的主编单位、参编单位代表以及省装饰行业专家代表,共14人参加会议并合影留念。

附件:1、关于公布省建设工程建筑装饰团体标准编制计划的通知

2、参会人员名单



地址:福州市广达路68号金源大广场西区31层 

电话:0591-83255966、83213066  邮编:350005  闽ICP备16017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