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进入福建省建筑装饰行业协会网站!
网站公告:

福建省建筑装饰行业协会关于疫情防控的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1-09-14

有关地方协会,各会员单位,各相关单位

目前,我省疫情形势严峻复杂,防控任务紧迫繁重。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第一时间派出工作组来闽指导,进一步增强了全省人民战胜疫情的信心决心。为了深化思想认识,把抓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头等大事,做好打大仗、打硬仗、打苦仗的充分准备,快字当头、实字托底,与病毒赛跑,坚决阻断疫情扩散蔓延。为此,向我省广大装饰行业从业人员发出如下倡议:

一、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上来,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做好自身日常防护、带头接种疫苗,筑牢营业场所、项目施工现场的安全防线,更加坚决果断、科学精准地把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深落细落实,尽******努力、用较短时间打赢这场疫情歼灭战。

二、强化施工现场封闭式管理。施工现场应严格落实封闭式集中管理,特别是施工工地集中居住人员应按照“非必要不外出”原则实施管控,******限度减少施工工地现场人员外出流动;现场要全面落实建筑工人实名制管理,出入口应由防疫专员负责对进入人员落实查验体温、查验健康码、佩戴口罩等,严格排查人员行程轨迹,发现有近期中高风险地区经停史、旅居史的人员,应立即向属地疫情防控指挥部门、住建部门及属地社区报告,并做好相关管控和居家隔离人员生活保障。

三、加强科学防疫。积极配合所在楼宇、街道(社区)的防控工作,严格做好营业场所、项目施工现场的防疫措施,配备适量口罩、手套、消毒剂、测温仪等防疫物资储备,做好消杀预防工作。广大装饰行业从业人员做好自身防护,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加强个人健康监测,严格落实“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等防疫要求。

四、减少人员参加聚集性等公共活动。临近“中秋”、“国庆”双节,倡议广大会员单位暂停聚会、博饼等大规模群体性聚餐活动,减少聚集感染风险。如需举办公务会议等活动尽量采取线上方式,确需线下举行的,应制定完善的防控预案,履行有关报备手续,严格控制好规模和人数。

五、弘扬企业家精神,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彰显民营企业家担当,同心协力,主动捐款捐物,一起加入到抗击疫情的行动中来,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歼灭战作出应有贡献。



                             福建省建筑装饰行业协会

                                2021年9月14日


地址:福州市广达路68号金源大广场西区31层 

电话:0591-83255966、83213066  邮编:350005  闽ICP备16017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