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进入福建省建筑装饰行业协会网站!
网站公告:
从业人员: 杨永志
姓名:杨永志                                                     

      

性别:男

职称:设计师

               

学历:大专


Email:yoji@vip.qq.com


所属公司:福建省坤秀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主创设计师杨永志同志,现任福建省坤秀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设计总监。2008年学校毕业后便一直从事室内设计行业,8年来积累了丰富的工作经验,擅长现代、新中式、北欧等风格。他的设计力求将不同领域的知识创造性地带入设计之中,常常创造出有别于常规的“意料之外”的设计作品。代表作品有:厦门海关缉私局办公楼、建发醇醉酒窖、晋江金柏酒店KTV、厦门亚卡地尔酒店、当代·天境等。该同志多次荣获“厦门市住宅装饰装修优秀设计师”荣誉称号。他的设计格言是“设计是一种感性与理性的结合,它是一种态度,也是一种信仰”,正是这种信仰指引着他逐步成熟起来,近年来带领了一支实力非凡的设计团队,所提供的优质的设计服务得到社会各界的认可和好评。




地址:福州市广达路68号金源大广场西区31层 

电话:0591-83255966、83213066  邮编:350005  闽ICP备16017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