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进入福建省建筑装饰行业协会网站!
网站公告:

2017年创精品示范工程经验交流会暨走进厦门金砖会晤工程观摩活动在厦门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7-12-05

中装协名誉会长马挺贵致辞

福建省装协蔡理怀秘书长致辞


11月30日,由福建省装协联合北京市装协主办的2017年创精品示范工程经验交流会暨走进厦门金砖会晤工程观摩活动在厦门成功召开。中装协名誉会长马挺贵到会指导并发表重要讲话。北装协李杰峰会长、福建省装协蔡理怀秘书长、厦门市装协朱奖怀名誉会长分别致欢迎词。北装协、福建省装协、厦门市装协、泉州市装协会以及福州市装协领导及各协会组织的会员单位技术骨干人员共计60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北京清尚建筑设计研究院副院长曾卫平主持。

本次活动由厦门市建筑装饰协会、泉州市建筑装饰协会、福州市建筑装饰协会承办,浙江亚厦装饰股份有限公司、汉尔姆建筑科技有限公司、中建八局第一建设有限公司、北京建筑设计研究院建院装饰公司协办。


浙江亚厦装饰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工程管理公司总经理、亚厦厦门金砖项目现场总指挥

温鸣飞

浙江亚厦装饰股份有限公司BIM中心应用部总监

杜艳静

汉尔姆建筑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王晓冬

中建八局第一建设有限公司项目经理

柴道琦

北京建筑设计研究院建院装饰公司设计总监

张涛


会上,特别邀请了金砖会晤会场改造项目的项目设计与施工单位分享主要成果和宝贵经验。浙江亚厦装饰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工程管理公司总经理、亚厦厦门金砖项目现场总指挥温鸣飞,浙江亚厦装饰股份有限公司BIM中心应用部总监杜艳静,汉尔姆建筑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晓冬,中建八局第一建设有限公司项目经理柴道琦,北京建筑设计研究院建院装饰公司设计总监张涛等特邀嘉宾分别就本次金砖会晤会场改造项目中的“新、特、难”及专业技术问题做了分享。



由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副院长焦力主持的“现场参会人员与嘉宾对话”交流互动环节,更是将本次创精品示范工程经验交流会的气氛推上了高潮,现场气氛热烈。



会后,组织参会人员沿金砖国家领导人走过的线路,对金砖会晤会场进行实地参观学习。



创精品示范工程经验交流会暨走进厦门金砖会晤工程观摩活动取得了预期的效果,不仅让建筑装饰行业同仁“零距离、全方位”感受金砖会晤工程的装饰过程和结果呈现,还拓宽了建筑装饰企业的视野,激发了干事创新热情,促进了建筑装饰行业同仁的相互交流学习。

我们相信,建筑装饰行业是实现人们对美好生活向往的一支重要力量。我们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定努力实现建筑装修的“高颜值”和行业发展的“高素质”。


地址:福州市广达路68号金源大广场西区31层 

电话:0591-83255966、83213066  邮编:350005  闽ICP备16017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