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进入福建省建筑装饰行业协会网站!
网站公告:

福建国广一叶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3-02

福建国广一叶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简称国广一叶装饰机构)成立于1996年,现有注册资金1200万元,注册地址:福州金源大广场,具有建设部核准的建筑装饰工程设计甲级资质(证书号A135006077)和建筑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证书号D335031275)。公司是中国室内设计十佳设计机构,福建省著名商标,福建省建筑装饰装修行业龙头企业(福建省人民政府闽政文〔201426号颁发),福建省建筑装饰行业协会会长单位。

国广一叶拥有近10000现代化办公场所、1500家居体验馆,并在厦门设立了分公司;现有300多名专业设计师,其中76名为一等奖设计师(*********、省级、市级等各类奖项);现有100多名优秀施工项目经理;总部设立14个公装设计所、18个家装设计所,并特别成立六个下属专业化设计事务所:“铂金·酒店设计事务所”、“5A·写字楼设计事务所”、“白金·房地产设计事务所”、“金九·商业设计事务所”、“1号·会所设计事务所”、“铂金翰·别墅设计事务所”;设有卡上超市,现有100多家合作品牌建材供应商。

21年的艰苦奋斗铸就了“国广一叶”响亮的品牌,国广一叶人用自已的实力、专业和品质创造了一系列骄人的业绩,连续21年高端家装设计及公装设计业绩在福建省内遥遥领先,已形成设计与施工良性互动、公装和家装并驾齐驱的发展格局,屡获中国建筑工程装饰设计单项奖、福建省室内设计大赛一等奖等国家、省、市级各类奖项1000多项,在行业内享誉一方!

长期以来,国广一叶致力于建设“感恩、忠诚、专业、勤奋”为核心内容的企业文化。企业的经营方针为:以技术为核心,以诚信为宗旨,以质量为根本,以服务为保证,追求卓越,打造一流品牌。国广一叶极其重视技术进步和技术开发,配备了先进的计算机辅助设计系统和信息管理系统,建有完善的局域网和独立的网站,震撼推出《国广一叶装修图库》移动客户端,结集出版了《国广一叶室内设计》《装饰设计空间艺术家居装饰》《装饰设计空间艺术公共建筑装饰》《室内设计图典》《室内设计模型库》等专著95本。

国广一叶在创下良好业绩的同时,也得到了来自社会、业界和上级部门的肯定和赞誉, 荣获各类荣誉200多项。国广一叶同时还担任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理事单位,中国室内设计学会理事单位,福建省建筑装饰行业协会会长单位,福建省室内装饰装修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福建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副会长单位,福州市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单位,泉州市室内设计师协会名誉会长单位,福州市工程勘察设计协会副会长单位,福州市民营企业家协会副会长。

国广一叶装饰机构全资设立的投资基金全资投资了福州金源大广场(商业房产、车位)、福州大家会馆、融侨外滩·铂金翰样板房(商业房产、车位)、高尔夫企业会所、世贸天际会会所、世贸云上鼓岭度假会所、厦门新景中心(商业房产、停车场)、厦门


地址:福州市广达路68号金源大广场西区31层 

电话:0591-83255966、83213066  邮编:350005  闽ICP备16017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