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进入福建省建筑装饰行业协会网站!
网站公告:

福建省天闽建筑装饰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08-23

企业简介:

福建省天闽建筑装饰有限公司创建于1997年,是国家建筑门窗、建筑幕墙和建筑装饰一级资质企业,并具有建筑幕墙和建筑装饰甲级设计资质,是福建省装饰商会、福建省建筑业金属结构行业协会和福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的副会长单位。

经过数十年的发展和积累,公司已在设计、管理和工业园区三方面形成优势,由其积聚的企业综合实力正助推企业实现跨越式的发展。占地45亩的工业园区的一期项目已建成形成年产各类节能系统门窗30万㎡和单元式幕墙20万㎡的生产能力,并在近期内力推装饰工程向绿色低碳、集成和工业化、工厂化方向取得突破性的跨越。

公司通过了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管理认证体系,并以此作为公司的质量发展目标和管理板块的模式,确保三个体系的贯彻执行。在工程设计中追求科学性、合理性;在工程施工中坚持安全第一、质量第一;在工程服务中始终以客户为中心,效率为中心。作为福建建筑幕墙、门窗和建筑装饰行业的骨干企业,近几年在全国各地也树起了“天闽”的品牌。公司在北京、上海、江西、辽宁、吉林、河南、安徽、浙江、厦门、新疆、陕西、重庆等地均建立了分支机构或常驻办事机构。以市场扩张推动企业跨越式的发展。目前企业的年产值已从十年前数千万攀登到数十亿的高峰,增幅达到数十倍之上。公司自主研发的“马施诺德”系统门窗在零售市场崭露头角,将为节能、绿色事业做出更大努力。

多年来,公司始终跻身于同行业的前列,连年被授予“福建省专业承包20强企业”、“福建省建筑业先进企业”、“福州市装饰行业十强企业”和福建省和福州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企业党组织和企业领导也被授予“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艰辛的创业历程锻造了“天闽人”勤奋坚韧的敬业精神,培育了“天闽人”以人为本的诚信情操。“天闽人”将不断超越自我,以智慧和诚信构筑企业品牌,造福员工,造福社会。

地    址:福州市鼓楼区八一七北路81号五洲大厦写字楼11层CD单元

电    话:0591-87548617

传    真:0591-87549871

网    址:http://fujiantianmincom.h810.000pc.net/


代表工程:

地址:福州市广达路68号金源大广场西区31层 

电话:0591-83255966、83213066  邮编:350005  闽ICP备16017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