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进入福建省建筑装饰行业协会网站!
网站公告:

省装协服务组织全省住宅全装修质量管控项目观摩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4
春风化雨玉汝于成。为进一步提高我省住宅装修质量管控整体水平,省住建厅于2024年3月2日至3日在厦门市举办全省住宅全装修质量管控项目观摩活动省装协秘书处服务组织骨干会员派出代表近100人参加本次观摩活动。



3月2日上午10点许,观摩人员陆续来到厦门市思明区2022P03地块商品房项目(建发壹里),在现场工作人员引导下,大家有序分批次进入观摩现场。现场通过视频动画、图片文字、工艺工具实物展示、样板间展示等形式,全面展示了标杆企业和示范项目落实住宅全装修质量管理工作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具体有:住宅精装修工艺,包括瓷砖薄贴、石膏基自流平、“三边两线”、公区瓷砖铜丝挂等数十项工艺;住宅质量通病防治措施,包括防渗漏,空鼓开裂等常见通病防治;以及建发房地产集团全装修质量管控体系,包括设计优化、第三方飞检、关键工序验收、交付验收等管控措施。观摩过程中气氛活跃,大家现场直观体验,踊跃互动交流,积极请教询问现场工作人员,还不时拿出手机拍照记录具体工艺做法和工具实物、成品效果展示等。


省住建厅指导举办本次观摩活动为全省建筑装饰企业搭建了住宅全装修质量管控的学习平台,为住宅全装修在质量管控方面更好的落实主体责任、解决诉求纠纷等方面提供了成熟的经验做法,有助于推动全省住宅全装修工程质量提升,取得了良好效果。
本次观摩活动由厦门市住房和建设局主办,厦门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站、建发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天成华瑞装饰有限公司承办,厦门雅众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协办。省装协服务组织观摩活动得益于省住建厅及产业办的大力支持,得到福州、厦门、泉州市装协合力协助,会员单位积极响应,部分协会副会长、常务理事单位,省建筑装饰行业龙头企业,拟申报或创建国优、省优住宅全装修项目的会员企业相关负责人,承接或在建住宅全装修项目的会员企业的项目管理人员和其他有关会员企业代表参加观摩活动。
省装协将进一步发挥行业协会作用,大力推广标杆企业在住宅全装修质量管控的优秀经验做法和典型工程案例,共同打造“好房子”品质、推动质量强省、装饰美丽家园贡献我们住建人的力量。




地址:福州市广达路68号金源大广场西区31层 

电话:0591-83255966、83213066  邮编:350005  闽ICP备16017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