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进入福建省建筑装饰行业协会网站!
网站公告:

2017中国建筑装饰产业发展论坛暨第七届中国国际空间设计大赛(中国建筑装饰设计奖)颁奖典礼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7-06-13


       2017年6月8日至9日,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主办、深圳市福田区委、福田区人民政府承办的“2017中国建筑装饰产业发展论坛暨第七届中国国际空间设计大赛(中国建筑装饰设计奖)颁奖典礼”在深圳五洲宾馆隆重举行。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执行会长、秘书长刘晓一,福田区委书记肖亚非,福田区长高圣元,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田思明,副秘书长、设计委秘书长刘原,总经济师朱时均,发改委基础产业司原副司长宋朝义等嘉宾,我会秘书长蔡理怀和各地装饰协会领导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数百位装饰企业家、优秀设计师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中国建筑装饰设计奖的揭晓。

颁奖现场


从2016年3月筹备启动到2016年9月,大赛组委会共征集作品5132套。其中,我会组织本地区会员企业及设计师参赛,负责推荐第七届中国国际空间环境艺术设计大赛(*********)福建赛区作品,共报送168个参赛作品,涵盖酒店空间、办公空间、商业空间、住宅空间等多个类别。各参赛作品经过多轮评审,最终评选出十四个空间类别金、银、铜、优秀奖获奖作品。我会报送的作品中,获得1个金奖、1个银奖、5个铜奖、26个优秀奖。同时,我会荣获第七届中国国际空间设计大赛(中国建筑装饰设计奖)优秀组织奖,会长单位福建国广一叶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荣获第七届中国国际空间设计大赛(中国建筑装饰设计奖)2016年度中国建筑装饰杰出住宅空间设计机构具体获奖名单以官方公布的为准(我会将在第一时间跟进报道)。




大会现场回顾




中国建筑装饰奖永久落户深圳福田




        6月8日,“2017中国建筑装饰产业发展论坛暨第七届中国国际空间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深圳市福田区召开。福田区委书记肖亚非,区长高圣元,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熊国雄,副区长刘智勇等区领导出席活动。

        论坛上,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执行会长、秘书长刘晓一宣布中国建筑装饰产业发展论坛和中国国际空间设计大赛将永久落户福田。

        此外,现场还举行了福田区建筑装饰企业总部基地、福田区建筑装饰设计创意园区揭牌仪式。


福田区委书记肖亚非等领导为福田区建筑装饰企业总部基地、福田区建筑装饰设计创意园区揭牌。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执行会长、秘书长刘晓一

   

 福田区长高圣元在致辞中欢迎中国国际空间设计大赛永久落户福田。

福田区副区长刘智勇

揭牌仪式

据了解,为了打造建筑装饰企业总部基地,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建筑装饰行业积极壮大发展。今年福田区专门制定了福田区支持建筑装饰设计行业发展的若干政策,这将对新落户的建筑装饰设计企业最高一次性给予2千万元的支持,还将提供最高2千万元的办公用房购置或者累积最高3千万元的办公用房租赁支持。




助设计落地 推产业升级——2017中国建筑装饰设计创新论坛





        6月9日上午,助设计落地 推产业升级——2017中国建筑装饰设计创新论坛在深圳五洲宾馆隆重举行。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秘书长刘晓一、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田思明、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总经济师朱时均、深圳奇信建设集团总裁余少雄先生、来自全国各地方协会的协会代表、各地方装饰企业的负责人、设计院院长和新闻界的朋友们出席本次论坛。会议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副秘书长、设计委秘书长刘原主持。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副秘书长、设计委秘书长刘原

会议现场




颁奖典礼盛况




蔡理怀秘书长作为颁奖嘉宾上台为获奖设计师颁奖


与会人员合影


地址:福州市广达路68号金源大广场西区31层 

电话:0591-83255966、83213066  邮编:350005  闽ICP备16017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