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进入福建省建筑装饰行业协会网站!
网站公告:

厦门华丽设计装修工程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3-06

 

厦门华丽设计装修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一九八四年六月十二日,座落于繁华的厦门市湖滨北路长青北里112号长安楼1-5楼,办公面积2500多平方米,注册资本2200万元经过三十余年的发展历程现为建设部装饰装修设计甲级单位、国家壹级装饰装修施工企业,中国装饰协会常务理事单位、福建省装饰协会及福建省建筑业协会的常务理事单位、厦门市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单位。

 多年来承担了多项大型工程项目的设计与施工,屡获殊荣, 赢得社会的广泛赞誉。2014年“厦门华融集团综合楼装修工程”荣获2012~2013年度福建省“闽江杯”奖(省建筑装饰优质工程),“紫金大酒店装修工程”荣获2012~2013年度福建省“闽江杯”奖(省建筑装饰优质工程)。2015年“泉州浦西万达广场甲级写字楼公共区域精装修工程”、“安海·上悦城A地块公共部位精装修工程”荣获2014年度福建省“闽江杯”优质专业工程奖。“西安豪享来温德姆至尊国际大酒店室内装修工程”荣获2015年度陕西省建筑装饰优质工程,该项目同年还获得2015-2016年度中国建筑工程装饰奖。

公司业务范围遍及国内多个重要地区,涵盖了酒店会所、地产楼盘、商业娱乐、医疗文教、大型办公等各类项目。目前,总部下设七个独立设计所、工程部、以及上海、西安等地有几个大型项目在建,并积极准备在中西部一带一路沿线城市进一步扩大规模,不提高竞争能力,以期更大发展。

我司秉着绿色环保、以人为本的理念;精工设计、服务到家的宗旨;朝着完美品质、创立品牌的目标前进。将公司打造的更好、更强、更大!

我公司是个老装修施工企业,在多年的经营管理实践中深深认识到:行业协会是企业自己的组织、是企业之家,企业发展离不开协会,协会组织壮大工作开展得好,才有条件为企业排忧解难,因此我公司一贯重视和支持协会工作,长期热心参与协会工作,在人力、物力、财力等方面对各级协会工作都积极给予力所能及的支持、配合。今后,我公司将继续本着互惠互利的理念加强与协会及各协作部门的协作,争取业绩更上一层楼,取得更优异的成就。

我公司严格遵守职业道德及行业公约。公司所从事的设计及施工工程都重合同、守信誉,依法纳税,遵章守法,未发生过违规、违约及客户反映信誉不好的现象。

我司自1997年被建设部审定为施工壹级、设计甲级资质后,积极扩大经营、拓展装修市场取得良好业绩。目前公司除厦门本地项目外,在上海、江苏、云南、陕西、漳州、龙岩、福州等地均有项目在施工中,进一步扩大公司规模。公司通过了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实现了管理规范化。

通过全体员工的努力,我公司已建立健全了各项管理制度,基本实现了规范化、程序化管理。公司定期组织员工进行岗位培训,全部实现了持证上岗,工程技术人员及专业设计人员占本公司固定职工的90%,并在设计施工中积极采用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使我公司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并获得了全国建筑装饰行业科技奖项。

我公司一贯重视培养人才、引进人才,不拘一格地启用了大批年轻有为的技术人才及管理人才,为企业持续地注入新生力量,为公司的稳定、持续发展垫定了坚实的基础。

 

 

 

                              

 

  

                          


地址:福州市广达路68号金源大广场西区31层 

电话:0591-83255966、83213066  邮编:350005  闽ICP备16017115号